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最有效的减肥产品排行榜

2011年02月25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NO 3.迪奥纤体瘦身霜

迪奥纤体瘦身霜

推荐理由:

除了含有比咖啡因活跃100 倍的葡萄藤萃取物促进成熟脂肪内的脂肪燃烧外,还加入了高端抗老面霜中才有的紧肤六肽,发挥塑身紧肤的双重功效。同时“操控”脂肪组织中未成形的年轻细胞,有力抵御肌肤松弛,在表皮发挥迅速收紧作用,强化支撑组织功能,防止胶原蛋白受到破坏,提升肌肤弹力,塑造性感优美体型。

达人点评:

按压的设计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涂抹,干燥的肌肤摸上去会柔滑很多,肌肤的光泽度会提升,味道也很好闻。这款产品很适合在减肥时配搭来用,对于瘦下来的大腿和臀部肌肤有明显的收紧作用,可以有效缓解肌肤松弛的现象。

娇韵诗纤柔美体霜

NO 4.娇韵诗纤柔美体霜

娇韵诗纤柔美体霜

推荐理由:

能够同时作用于三种主要脂解分子的纤体产品,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弹力纤维的更新,对松弛的皮肤组织有特效,同时令肌肤更富弹性,消除身体皱纹赘肉,完美提升身体轮廓,增添瘦身乐趣。改善脂肪囤积和肥胖部位,如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和手臂。除了帮助脂肪代谢,还特别添加了植物活性成分,有效抚平橘皮现象并防止复发。

达人点评:

这款很适合我这种不水肿又对自己身材要求很高的MM使用啦,因为是改善脂肪囤积的。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效果的,大腿上的肉肉明显没有松弛的感觉了,而且用完后身体的皮肤也改善了,非常紧致柔软柔滑,大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