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孩子吃零食“小毒攻大毒”

2011年03月24日 13:37
来源:女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零食是孩子的“最爱”,是妈妈的“最痛”。妈妈们明明知道吃零食影响健康,影响孩子的成长,是绝对的垃圾食品,可是却难以抵挡孩子的“强攻”与“耍赖”。那么,妈妈们注意了,要学会“以小毒攻大毒”,七种零食绝对要避开(所以,你可以引导孩子选购别的零食,以便避开这七种最不健康的零食)!

果冻

TOP1:果冻

果冻是由增稠剂、香精、着色剂、甜味剂等配制而成,这些物质吃多或常吃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健康。

专家提醒:幼儿应慎食果冻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一季度对水果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1.3%。这次抽样合格率虽然较高,但超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中的甜味剂和防腐剂的现象仍然存在。

这次抽查分别在上海、福建、广东等省、市的23家生产企业抽取了23种水果冻产品,21种合格。抽查的主要问题是超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中的甜味剂和防腐剂,过多食用添加剂超标的水果冻会对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专家提醒,幼儿应谨慎食用水果冻,防止果冻噎住喉咙,造成窒息。

本文关键字:孕育生子,身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零食 孩子 吃零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