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际时尚编辑“势力版图”划分

2011年04月07日 16:14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arine Roitfeld昔日的法国版《Vogue》主编

Carine Roitfeld,曾经的法国版《Vogue》主编,作为执掌时尚之都潮流的权威,被奉为“高级嬉痞+机车范+中年对立女性的综合体”的她自己手捧大小奖杯,却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到处对人说:“我可不懂什么时尚。” 她自称是圣洛朗女孩,却常年开着一辆快要报废的Mini Cooper;一件Burberry的防水风衣够穿好几季;着装色彩始终徘徊在黑鸦鸦的一片之中。这种故意的挑衅的叛逆,在追求独树一帜的时尚圈本身就足以构成致命的吸引力。她的身世也被颇具小镇姑娘发迹的戏剧性,从一个不入流的模特,到Mario Testino和Tom Ford的缪斯,在成为声名显赫的女主编。典型的灰姑娘桥段,对于年轻的痴男怨女们,大概再也没有什么是比这更具煽动性的了。

她衣着简约,身材瘦削高挑,粗浓的眉毛,烟熏眼以及常常遮住半边脸的棕色直发是她的标志,她的穿衣哲学集中了法式时尚的要点:keep-it-simple,黑色是她的主打色,一双魔鬼高跟鞋必不可少,她曾说过:“我总是穿同样的衣服, 一件黑色外套, 一条裙子 —但是我总是会把重点放在那些让人兴的亮点上面。”这个让人兴奋的亮点通常就是一双惊艳的高跟鞋,Balenciaga 的角斗士凉鞋,Christopher Kane 的及踝靴,YSL 的石灰松糕鞋都曾经是她的热选。今季她脚上的那双尖锐的Sigerson Morrison 更是率先带起了蛇皮风潮。和很多时尚主编不同,Carine 几乎从来不拿手袋更不用说那些IT BAG,她也从来不戴什么首饰,连手表也不戴,特立独行的个人风格让人过目不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vogue 时尚偶像 时尚圈 时尚编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