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际时尚编辑“势力版图”划分

2011年04月07日 16:14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魔头带领个性美国队

重磅人物出场:女魔头驾到!

若拿欧美时尚作比较,在欧洲或许时装编辑、买手、设计师等业内人士的穿着比明星更有影响力,而在美国这个巨大的娱乐梦工厂,好莱坞明星、社交场名流的日常打扮远比天桥上的竹竿模特来得更有参考价值,他们对于时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从每年各大颁奖礼的红地毯上星光云集华服靓影争奇斗艳的热闹场面就可见一斑。正是在这样强调商业和实用性的时尚文化背景下,美国时装杂志编辑与欧洲时装杂志编辑的穿衣风格也呈现出不尽相同的别样风景。

Anna姐和Carine姐素有不和

其实,Anna姐和Carine姐素有不和,但她们表面上还是客客气气的,但背地里可是在叫劲,这是Carine姐杂志内页里的山寨版Anna姐:百年不变童花头、大墨镜、皮草、交叉双腿威仪而坐。

由于Meredith Melling Burke的风格游走于Anna姐和Carine姐之间,所以反而倍受关注与喜爱。

被誉为“时尚女魔头”的美国版Vogue 女主编Anna Wintour 以强势著称,数十年如一日的 BOB 头已成了Anna Wintour 的招牌,而奢华的皮草大衣,野性的豹纹,高贵优雅的印花,剪裁经典的Chanel式套装,星味十足的乌蝇镜,都是Anna 姐的最爱,这样的装扮令她充满了Power,不怒自威,难怪每次亮相都气场逼人,然而这样的传统经典女性形象对大众来说并不具有参考意义,于是美国版Vogue另一位编辑的呼声越来越高,她就是资深市场策划编辑Meredith Melling Burke,她的风格游走于Anna 和Carine 之间,时而高雅淑媛,时而型格帅气,她尤爱One-piece,这也是美国名媛的基本单品,特别是印花长裙,配上她极富亲和力的灿烂笑容,立刻赢得媒体的关注与厚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vogue 时尚偶像 时尚圈 时尚编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