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必看:“感动”女人五大窍门

2011年04月16日 10:1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果断,不容分说的决定

二、果断,不容分说的决定

女人的优柔寡断是男人经常领教而备感头痛的事情。

跟女人逛商场时她们会为了一块桌布而不停地挑三拣四,等到好不容易决定买下来了,刚刚走出门就开始悔。而在感情交往中她们同样顾虑重重。男人希望是从她们那里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简直是种奢望。这种情形其实显示了女人的一种心理畏惧感,是女人因必须为自己的行动负责而产生的恐惧。她们害怕做出错误的决定,担心自己无法承担由此产生的责任。

所以,当男人需要表达自己的愿望时,应当果断些。例如:找女人去旅行时,与其问她:“下次一起旅行好吗?”还不如以断然的口吻告诉她:“下次一起旅行吧!”这样,女人答应下一次赴约的可能性将会提高很多。如此果断的决定表面上看来有些粗暴,实际上既体现了男人做事干脆的性格,又帮助女人解决了那些始终悬而未决的问题。

对女人而言,男人若是将自己的行动视为理所当然之举,那么即使女人心里仍然有些抗拒感,结果也会很自然地产生 “服从他是理所当然”的想法。按照最新版的女性心理报告,女人本质上仍然存留着她们祖母那样的心理依赖,她们可能不再说“都听你的”之类小鸟依人的话,却无法摆脱她们在一些事情上对于男人决定一切的渴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 人的五大窍 女人 女人逛 女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