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必看:“感动”女人五大窍门

2011年04月16日 10:1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好记性,牢记女人的所有细节

四、好记性,牢记女人的所有细节

女人通常比较关注生活中的琐事,她们的世界几乎总是由众多的芝麻小事构成。而男人偏偏不太在乎这些东西。以服装为例,女人对自己有几种颜色和款式的衣服一清二楚,男人则连自己有几条内裤都无法确定。

如果当女人不经意地说出自己的某项嗜好、预定去做的事、过去的经验等,被某个男人偷偷记下来,并在适当的时机提起,女人往往会受到很大的感动。因为她们认为男人是不可能记住这些琐碎的事情的,所以就将男的做法自以为是地解释为对自己的关注。“他忘记了别的事情,只记得我的事”,甚至暗自窃喜“他有多么关心我”。这种感动很容易转化成对男人的强烈的信赖和依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 人的五大窍 女人 女人逛 女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