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王室传奇婚戒 穿越30年再受热捧

2011年04月25日 18: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王子用母亲戴安娜王妃30年前佩戴的蓝宝石戒指向凯特求婚

2011年最浪漫的童话爱情故事,非英国王室这一场声势浩大的世纪大婚莫属,当威廉王子在与女友凯特在订婚仪式上,为她戴上传自30年前母亲黛安娜王妃所佩戴的铂金宝石戒指时,这一款传奇戒指划破时间的封尘,再次以惊艳之姿展现在世人面前。威廉王子对媒体说,这枚戒指“对我非常特殊”,用它求婚可以让已逝的母亲“见证这个激动时刻,见证我们共度余生”。

 

串联起英国皇室两端世纪爱情的蓝宝石婚戒

这对在1981年时售价28000英镑的戒指中央是一颗18克拉的椭圆形蓝宝石,白金戒托上还镶嵌着14颗小钻石。当年查尔斯将它送给戴安娜时,类似款式的订婚戒指一时间大肆风靡。“我以自己的方式让我的母亲也不会错过这场婚礼。”威廉王子这样宣布,“妈妈是我生命中很特别的人,现在凯特也是。我想以这种方式把她俩连接到一起。”若不负全球媒体的期望,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确将沿着戴安娜的足迹,嫁给一个未来的国王,成为一代时尚偶像。

美国纽约珠宝商迈克尔·阿恩斯坦说,蓝宝石本身零售价在30万美元左右,整枚戒指价格大约50万美元。阿恩斯坦的珠宝行在威廉王子订婚消息公布几分钟接到订单,要求定制同款戒指。这家珠宝行往常每天为客户定制5枚至10枚高档订婚戒指,眼下增加到大约30枚。

由此可以看出,这一款婚戒不但将英国王室两段世纪爱情连接,更是让30年前大热的经典婚戒,彩色的宝石与小钻镶嵌围绕的婚戒款式,再度受到各界名流和好莱坞明星的热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威廉王子 大婚 婚戒 戴安娜 凯特 英国王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