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室光环有魔力 王妃VS第一夫人斗秀风起云涌

2011年04月26日 16: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尼泊尔王妃希玛蒂

尼泊尔王妃希玛蒂——东方戴安娜

希玛蒂不是尼泊尔人,是印度北部锡格尔地区一个贵族家庭的女儿。据说,这个贵族世家与尼泊尔王室在过去50年保持着密切的联姻关系。良好的出身和教育在希玛蒂身上形成了高贵的气质,为她在尼泊尔民众中赢得了不少人缘。 可惜尼泊尔王室比日本王室还保守,雅子好歹还出来参加公益活动,尼泊尔王室真的是不出一点风头,这张照片还是因为希玛蒂生了一个小王子才得以公开。

尼泊尔王妃希玛蒂

尼泊尔王妃希玛蒂,她被称作是“东方的戴安娜王妃”,良好的出身和教育在希玛蒂身上形成了高贵的气质,为她在尼泊尔民众中赢得了不少人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王妃 光环确实有魔力 王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