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室光环有魔力 王妃VS第一夫人斗秀风起云涌

2011年04月26日 16: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一直为第一夫人们服务,从肯尼迪夫人开始,他为每位第一夫人都做过衣服,所以,这个习惯一直传承到他的儿子Moises,继续为奥巴马夫人设计衣服。当今年夏天,Michelle穿着这位年轻的美国著名设计师所设计的樱桃红色修身连衣裙时,艳惊四座。

Ports 1961(宝姿)服装

在陪同奥巴马总统出访印尼时,米歇尔选择了Ports 1961(宝姿)服装,浅灰色细棉质地、白色襟线勾勒线条、以及背系带装饰,在这款连衣裙的衬托下奥巴马夫人越发显得优雅、大方和亲切。这套服装虽然出自该品牌2009秋冬印度系列,但经典是不会被时光抛弃的,可见米歇尔的独道眼力。

Tom Binns

在她的衣橱里,可以见到大牌的或普通的设计师的作品,也可见到主流的或非主流的设计,对时装装扮颇有研究的米歇尔可以灵活多变的运用到自己的服装中。比如在穿着这件Peter Soronen设计的带有闪光的深灰色厚重面料的无肩带长礼服时,她选择了当今时尚界宠儿Tom Binns设计的堆叠式珍珠配件。显然,让这件深灰色礼服一下明亮起来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王妃 光环确实有魔力 王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