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缘起不灭的奢华传奇 CHANEL八大传世经典

2011年05月12日 19: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黑色鞋尖与米色鞋身的双色鞋拉开了50年经典序幕

黑色鞋尖与米色鞋身的双色鞋拉开了50年经典序幕

8,双色鞋

二次世界大战,女装的设计开始兴起紧锢女性身体、强调曲线的潮流,与香奈儿女士一贯主张的优雅自在的风格截然不同。于是,1954年,香奈儿女士重返康朋街31号(rue Cambon 31)开创时尚事业的第二春,以独到的美学精神,再次活跃于时尚舞台,并成为隽永的经典风格。其独具远见的功能性及摩登优雅的设计成为CHANEL划时代风格的基础。

“我要走在时代的最前端!”香奈儿女士说。

1957年,她推出了一款与传统大相径庭的鞋款——黑色鞋尖与米色鞋身的后绑带双色鞋,从此拉开了50年经典的序幕。

香奈儿女士认为双色鞋为女士必备的鞋款。

她总是说:“鞋子是优雅最重要的一部分。一双好鞋可以衬出仕女优雅的气质。”黑色鞋尖配合米色鞋身,以及鞋侧的松紧带,这两个元素构成经典的CHANEL双色鞋。

镂空细带的设计,使鞋子呈现不对称的创新轮廓,同时也令足部更加舒适地活动。这款经典鞋款的设计,呼应了香奈儿女士讲究自主而舒适的主张,在当代的媒体中,迅速造成轰动。

CHANEL鞋履工坊MASSARO的负责人MR. MASSARO曾说:“黑色方形鞋头的设计,使足部看起来较为纤细,”他父亲便是帮香奈儿女士制作出第一双双色鞋的人。

“米色的鞋身拉长腿部线条。双色鞋的设计简洁,细致的后绑带更添腿部线条韵味。过时的扣环,不在素材选用的考量范围,反而在内侧鞋带加上松紧设计。不但更服贴脚型,也能顺应动作和承受压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CHANEL 经典 传世 双C 山茶花 斜纹呢 NO.5香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