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hanel 2.55 不只解放了女人双手

2011年05月13日 17: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它是Chanel香奈儿)手袋中的经典款,既有恒久温润的内涵,也有奢华高贵的光环;它历经半个世纪,无论如何演绎革新,那些标志性的特征都能让人一眼就认出来;它实用百搭,不故作低调也不喧宾夺主,它只会美美的伴随你为你的装扮加分,它值得你万般宠爱。

Chanel(香奈儿)2.55自诞生之日起,就拥有了数不清的粉丝拥趸,其间更是不乏名媛明星的身影。无论是想要彰显品位,还是追求实用,无论是出席 宴会红毯,还是出门购物闲逛,无论是衬托礼服晚装,还是搭配仔裤T恤,Chanel(香奈儿)2.55都很合适,这大概就是即便Chanel(香奈 儿)2.55一再提价却仍能备受追捧的原因。

让我们从Chanel(香奈儿)2.55的诞生说起,从它最初的灵感来源,它的制作、精髓和演变革新中,感受品牌力量,探寻它历久弥新的奥秘。

Coco Chanel女士设计的这款可以夸在肩上的包包彻底解放了双手

Chanel(香奈儿)2.55的诞生

Chanel(香奈儿)2.55最开始发售于1955年2月,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这款手提包的诞生在当时可是掀起了一场手袋革命,因为在那个年代,几乎所有的高档包袋都是要用手拿着的,而Coco Chanel女士设计的这款可以夸在肩上的包包,彻底解放了双手,并且做工考究时尚优雅,Chanel(香奈儿)2.55也因此迅速成为了优雅精致和自由姿态的象征,让所有女人心驰神往、梦寐以求。

隽永而深具巧思的Chanel(香奈儿)2.55最初的灵感源自何处?

1955年正是欧洲战物资相对缺乏的时期,废旧物资重新利用成为当时人们的时尚主张,为了省皮料,Coco Chanel女士索性把Chanel套装下摆处的金链条扯下来,和皮革缠绕在一起,做成了混搭款的肩带。 而肩带设计的灵感则撷取自从军用背包的肩背带和她曾经使用过的双筒望远镜的肩带。

这是当时奢侈品领域里第一款有着肩带设计的包,肩带包在那个年代一直是和劳动阶层工人而不是名媛贵妇联系在一起的,在奢侈品手袋里引入肩带设计元素,我们不得不佩服当年设计师的勇气。这也正是Coco Chanel女士说过的“要解放女性身体,自然也要解放她们的双手”的最好印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Chanel 2.55 链条 双手 女性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