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相最怪异的13种动物:水滴鱼像女巫师

2012年01月07日 07:4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袋獾,过去曾广泛分布于澳大利亚大陆,但现在仅分布于塔斯马尼亚州,有“塔斯马尼亚的恶魔”之称。袋獾毛色深褐或灰色,喉部及臀部具有白色块斑,嘴部呈浅粉色。袋獾是一种食肉的有袋动物,身形如小狗,但肌肉发达十分壮硕,为世界最大的食肉有袋动物。袋獾主要的体态特征是皮毛呈黑色、遭遇压力时发出臭味、并发出非常大声及刺耳的尖叫。

袋獾体形与鼬科动物相近。腹部生有育儿袋。袋獾经常出没于灌木与高草生境中,昼伏夜出。行走时总在不停地嗅地面,似乎在寻找食物。袋獾以它那独特的嚎叫声和暴躁的脾气著称于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13种动物 疣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