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身进行时 警惕溜进嘴巴的5种脂肪

2012年03月12日 15:48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低脂概念脂绝不只是在面包上少涂一点黄油、煎肉排所余下的油汁或肉汤的浮油撇掉不吃,就万事大吉。我们要特别留意那些隐藏在点心、糖果、香肠、乳酪以及其他许多食品中的无形

低脂概念脂绝不只是在面包上少涂一点黄油、煎肉排所余下的油汁或肉汤的浮油撇掉不吃,就万事大吉。我们要特别留意那些隐藏在点心、糖果、香肠、乳酪以及其他许多食品中的无形脂肪。

一 烘饼代替巧克力面包

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达18克,比烘饼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面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脂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