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荣获品牌中国“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门户”大奖

2013年01月11日 10:38
来源:凤凰时尚

4月18日,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揭晓了2012女性喜爱品牌奖项。其中,凤凰时尚凭借其在精英女性族群中的巨大号召力,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门户”大奖。凤凰时尚(fashion.ifeng.com)秉承全球化、高端化、差异化路线,以贯彻始终的国际视野,以敏锐独到的潮流触觉,通过全球热点活动报道、国际一流品牌密切合作吸引高端用户群,打造自身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

凤凰时尚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门户”大奖

凤凰时尚高端用户覆盖数排名第一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11月底,凤凰时尚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已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首位。其中95.9%的用户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43.3%的用户是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用户家庭月平均收入近20000元。

凤凰时尚全球时尚活动报道的领跑者

2012年9月许戈辉携巨星姚晨揭幕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凤凰时尚在全球顶级时尚活动报道中屡创新模式:2012年3月,作为首个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携手人气明星李小璐巴黎时装周之行大获成功;9月,重磅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沈星,进行时装周现场直播。通过时尚凤凰会、两岸三地系列传爱活动、美妆盛典、全球顶级时尚活动报道,覆盖纽约、巴黎、米兰、戛纳、香港、台湾、厦门及北上广一线城市,在全球华人时尚领域产生深远影响。

凤凰时尚之选张柏芝雷军洪晃获华人时尚领袖

凤凰时尚之选张柏芝雷军洪晃获华人时尚领袖

2012年12月19日,由凤凰时尚主办的2012年度首届“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举行。洪晃、雷军、张柏芝、汪小菲、朗朗、Cindy Chao、苏芒等10位全球华人时尚领袖及CHANEL、FERRAGAMO、伯爵等5大顶级时尚品牌荣获大奖。多达千位的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富有全球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务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出席本届活动,并给予高度评价。张柏芝、吴奇隆、朗朗、苏芒、黄渤、陈数、李代沫、尚雯婕、韩雪、许绍洋、沙溢、巩新亮等亮相晚会红毯。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