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2岁央视实习主播王音棋 鲜艳着装带来青春风

2013年01月24日 16: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央视新闻频道的一张年轻的新面孔引发注意,她就是王音棋,一位22岁的大学生,此次以实习生的身份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主播岗位。她的鲜艳着装,给新闻节目带来青春风。

图左为王音棋主持新闻直播间的照片,图右为王音棋参加非新闻类节目的照片

王音棋,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四学生。外表甜美的王音棋是江苏兴化人,此次以实习生的身份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主播岗位,也是经过了重重选拔才脱颖而出。她在1月19日的新闻直播间节目中,一件鲜红色的西装,乌黑的秀发,洋溢着青春的风采。

王音棋生活照

欧阳智薇

年轻的实习主播进入央视并非第一次,2009年8月31日,欧阳智薇亮相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身穿鲜艳的橘色拼白色的衬衫,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青春感。

欧阳智薇出生于1987年10月2日。身高1米68。湖南怀化人,高中毕业于湖南怀化市三中。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05级本科班毕业生,曾获第三届“新苗杯”中学生电视节目主持大赛湖南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欧阳夏丹

说到改变央视主持人,着装风格的,欧阳夏丹不得不提。她是第一位穿牛仔装播新闻的主播。

相对深色的西装外套,白色或是裸色系的小外套更能使人眼前一亮。浅色外套更为柔和的线条和裁剪,可以赋予更多的变化,西服领和小立领都能打造更为知性的印象。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