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霸气的金戒指 明星扎堆买同款

2013年04月10日 09: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明星“撞珠宝”的事情也不是没有,这款巴黎世家(Balenciaga) 2013春夏系列的金色戒指,因为独特的造型和戴满五指的霸气佩戴方式,注定成为这一季出镜率超高的流行单品,于是四位女明星扎堆选同款。

明星街拍: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杨颖(AngelaBaby)

Balenciaga 金色戒指

巴黎世家(Balenciaga) 2013春夏女装秀场上呈现的金色戒指虽然都是戴满五指,但款式却又分为两种,此款是全细的金属圈、尾戒上饰有圆形装饰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和杨颖(AngelaBaby) 都佩戴了这款。

价格:人民币约5000元

官方网站:http://world.balenciaga.com/zh_CN/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