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爱心行动香港行 吴千语力挺儿童梦想

2013年04月12日 18: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4月12日,凤凰时尚携手新生代演员吴千语在香港红勘都会商场DFC咖啡馆举办“梦想改变世界”主题公益活动,希望鼓励儿童发挥想象力,并且付诸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好!

吴千语与小朋友们一起涂鸦

吴千语首次亮相公益活动 力挺儿童梦想

4月12日下午,吴千语身着凤凰时尚LOGO衫亮相香港红勘都会商场DFC咖啡馆,引来众多粉丝围观。凤凰电台主持人张栋梁向来宾介绍本次美丽爱心行动,希望通过媒体影响力及明星吴千语的号召力,让更多人关注到儿童的梦想。“梦,不只是想!请相信小朋友都可用创意改变世界。”DFC中国创办人Carrie的现场宣讲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吴千语被主持人请上台分享自己的梦想时也说到,“小时候我超爱吃东西,那时候的梦想是开一家餐厅。”吴千语绘声绘色的讲述逗乐全场。随,她邀请小朋友分享自己的梦想,并现场即兴涂鸦,把梦想从大脑画进现实。大家一起施展自己的想象力,你一笔我一画,在椅子和T恤上画出五彩斑斓的梦想图景,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吴千语接受媒体群访时被问及“是否考虑先生孩子再结婚?”她说:“我一定会生Baby,因为非常喜欢小朋友,但不会考虑奉子成婚。”

吴千语首次亮相公益活动接受媒体群访

“梦想改变世界”活动拉开 2013美丽爱心行动序幕

此次“梦想改变世界”公益行动是2013年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的第一站。在未来几个月里,凤凰时尚还将在澳门台湾举办更多关注环保慈善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凤凰时尚影响力和明星号召力,能吸引越来越多的精英女性参与到公益慈善中来。

“梦想改变世界”活动圆满结束

美丽爱心行动是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系列公益活动,邀请明星和媒体共同参与,关注各种环保慈善议题。2012年4月28日,凤凰时尚携手内地著名演员刘涛,走进厦门大学和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幼苗。2012年5月28日,凤凰时尚带着两岸三地20余位名人明星的爱与祝福,携手台湾艺人伊能静,探访台湾约纳家园小朋友,为他们带去生活所需物资。2012年8月12日,凤凰时尚携手明星应采儿和郑希怡在香港海洋公园签署“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联合公约,呼吁更多公众履行诺言做出行动。

凤凰时尚高端女性用户覆盖数排名第一

2011年以来,凤凰时尚秉承全球化、高端化、差异化路线,通过全球热点活动报道、国际一流品牌密切合作来吸引高端用户群,打造自身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据艾瑞统计,截止2013年3月底,凤凰时尚在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上已经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位。凤凰时尚在全球顶级时尚活动中屡创新模式:2012年3月,作为首个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携手人气明星巴黎时装周之行大获成功;9月,重磅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沈星,进行时装周现场直播。通过时尚凤凰会、两岸三地系列传爱活动、美妆盛典、凤凰时尚之选,覆盖香港、台湾、厦门以及北上广一线城市,全方位打通业界品牌资源、媒体资源和名人明星资源,在全球华人时尚领域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刘梦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