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Chanel 乐高积木包

2013年05月06日 09: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继呼啦圈手袋,老佛爷又大做童真梦,连乐高玩具(Lego)的设计理念都运用到了手袋上。简约的造型、醒目的双C、多变的颜色,让Chanel Lego Clutch成为众星力捧的新一代IT Bag!

Anna Dello Russo的绿色Chanel Lego Clutch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是各大秀场的常客,看秀装扮更是下足苦心。手持绿色Chanel积木包的她成为了可爱卖萌的焦点。

彩色及透明Chanel Lego Clutch

索菲娅·桑切斯(Sofia Sanchez)、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都是积木包的忠实粉丝。粉色、红色、黄色,还有透明色等多种选择,希望你没有挑花眼。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