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Givenchy 迷幻宗教头像服

2013年05月08日 02: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设计师Riccardo Tisci所率领的Givenchy在2013春夏男装周上,圣母玛利亚系列将女性头像赋予纯白、浅粉、纯黑、蓝黑等色彩,充满浓郁的宗教元素,暗黑又神秘。虽是男装,却受到各路女星的宠爱。刘雯、蕾哈娜(Rihanna)就是领衔。

刘雯、蕾哈娜(Rihanna)

刘雯和蕾哈娜(Rihanna)选择的都是迷幻宗教头像服装,然而同系列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同。一个轻松利落,一个punk十足。

白色系宗教头像服

迷幻宗教头像的设计不仅仅是衣服,还有裙子,价格相差不大。

多款宗教头像服

快根据喜欢的style选择一款Givenchy 迷幻宗教头像服吧,不要被潮流落下!

官方网站:http://www.givenchy.com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