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Furla Candy糖果系透明包

2013年05月10日 07: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天已到,偏透明的色彩才是最显清凉的!Furla很贴心地推出了最新的糖果(Candy)系列,靓丽多彩。可手提亦可配肩带斜背,很是方便。不由得虏获众女心,成为最“热”的清凉单品。尚雯婕就挑选了最喜欢的一款紫黄双色糖果包,应该是葡萄和柠檬味的吧。

尚雯婕选择Furla糖果系透明包

尚雯婕选择的是Candy系列中较高端的款式,双色透明包。看起来是不是很可口?搭配纯白色套装更显剔透。

Candy系列各色包

怎么样?挑花眼了么?垂涎欲滴了么?是的,这就是当下,并且至少会延续到夏日结束的最IN单品!想扮潮,真的少不了它。

官方网站:http://www.furla.com/us/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