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件单品:Louis Vuitton Speedy 25手袋

2013年06月09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时髦又复古?Louis Vuitton 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25 Bandouliere一定能满足你的愿望。它是LV的标志性产品,对时尚女性来说,这款包体现了恒久的优雅。柔软的Monogram Empreinte皮革上的独特凸纹,增添一丝雅致,使使用者与众不同,更加有品味。

吴佩慈in Speedy 25橙色

吴佩慈,清新亮丽女神代表,橙色足够跳跃,夏日最闪。

孙俪in Speedy 25无垠深蓝色

孙俪依旧走的是名媛淑女范儿,绿丝面无袖连衣裙配无垠深蓝的手包,再合适不过了。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in Speedy 25紫红色

S女王也对Speedy 25情有独钟。偏红的颜色女人味更强。

更多颜色选择

LV 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25一共有7种颜色,可根据个人穿衣风格,选择搭配。

详细解读:26cm x 19cm x 17 cm(宽x高x深);可拆卸、可调节皮带;抛光金色黄铜配件;光滑的皮革饰边;织物内衬;1个可放置黑莓手机的双内袋;1个拉链内袋;底部铆钉设计。

购买地址:http://www.louisvuitton.cn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