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演绎次正装时尚 HOBBEMA登陆上海地标来福士广场

2013年09月23日 16: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源于法国巴黎的HOBBEMA于本月正式登陆上海标志性商圈地标来福士广场。与LV、爱马仕香奈儿不同的是,HOBBEMA是以男性精英时尚为主打的,他强调精致优雅和现代摩登气质的“次正装”风格,为追求品质、注重穿衣时尚品位的新一代都市中产阶级精英男士度身定制。

演绎次正装时尚HOBBEMA登陆上海地标来福士广场

HOBBEMA的法国经典美学

HOBBEMA上海来福士店以“空间画廊”为设计概念,同时配合艺术性软装陈列,完美地展现了贵族般的优雅气质以及新摩登艺术主义色彩,将溶于品牌血脉中的艺术气韵与唯美创意呈现于店铺空间。置身于HOBBEMA“艺术画廊”之中,主色调以高贵沉稳的深蓝色与精致华丽的玫瑰金形成鲜明对比,跃然于门店内外空间。HOBBEMA的品牌标志借以蓝色光源闪耀熠熠光华,映衬在低调的哑光漆墙面之上,独显沉稳与大气。以画廊静态装置作品方式呈现,富有层次感的生动化组合,突出当季主推单品。无论是极具前瞻性的时尚陈列区域,还是简约亲和的休息区域,秉承了HOBBEMA精致优雅的艺术设计理念。

演绎次正装时尚HOBBEMA登陆上海地标来福士广场

开业当日,当悠扬的小提琴旋律奏响,来福士店展示了品牌2013年秋冬季系列新品,HOBBEMA首次将狩猎风格溶于秋冬单品设计之中,并运用电影的艺术手法拍摄以“森情旧梦”为主题的秋冬大片。HOBBEMA2013秋冬新品的灵感采撷于法国贵族的休闲游猎形象,展现出神秘而奢华的男士时尚系列。修身的立体剪裁工艺令整体效果干净利落,极富法式风味的精致设计细节,融入新摩登艺术主义,展示现代法式高级时装的优雅和精致摩登的风格,用创新的搭配哲学塑造了品牌简约硬朗、高贵精致、多元融合的绅士形象。HOBBEMA秋冬核心品类以衬衫、单西、大衣为主,丰富的图案与高级面料的结合,令产品充满大胆创新的元素,变形领型、双层单西、挺括廓型、印花刺绣等工艺运用在简单基本的款式中,诸多细节沉淀独有的男士精英魅力。

演绎次正装时尚HOBBEMA登陆上海地标来福士广场

经典美学的科技体验

有人说,HOBBEMA的店铺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法国电影的美,不禁回忆起吕克贝松那些经典的作品,而店铺内的科技终端体验又能让人不禁联想起电影《Taxi》那辆标致车的高科技装备。在HOBBEMA,最初感受到的是一家奢华的服装品牌店,深入体验才会感受到,原来IOS,APP与大数据系统这些最科技化的理念早已都在店铺内植根。原来这恰恰是HOBBEMA独特的魅力之所在,经典设计却又涵盖了目前最时尚先进的科技与发明。

消费者可以运用iPAD进行选衣与试穿,在进入试衣间以前就能预先了解HOBBEMA多种服饰组合搭配的效果预览。不仅如此,HOBBEMA会为每位曾经在店铺消费的用户建立专属的个人VIP档案,对其购买的偏好进行数据化的分析,根据其特点对下一次购买进行最合理的搭配建议与风格化定制,并且这些个人档案仅仅通过封闭式网络进行数据传递与分析,这样不仅能够保护消费者的个人隐私,更能获得独一无二的尊享购物体验。

演绎次正装时尚HOBBEMA登陆上海地标来福士广场

HOBBEMA在中国

自2013年3月进入中国以来,HOBBEMA已在中国拥有多家门店,并且继续保持稳健的开店速度,令品牌与那些秉承相同信念的都市中产阶级男士建立紧密联系,针对各个市场量身定制,始终考虑到男性顾客的需求和渴望。

小贴士:次正装风格

次正装,介于正装与休闲装之间,强调单品的个性,但又注重单品与单品之间丰富、随意的可搭配性。以舒适与健康为前提,在服装款式设计、制作工艺等方面讲究别出心裁。与单一的正装、休闲装不同,每一件单品都具有独特设计感并能够轻易与其他服装融合,是次正装最明显的特征,它带给穿着者的是追求多变、不拘一格的服饰风格,能够为人们服饰搭配提供更多的创新空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