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阳:和世界一起滑雪吧!美国O’NEILL来了

2013年09月23日 17: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是什么?是想滑雪的时候,一看,没有雪!

世界上最最悲哀的事是什么?是已经有了厚厚的积雪,却没有需要的装备!

和世界一起滑雪吧!美国O’NEILL来了

冬天将至,沈阳的运动达人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要赶赴滑雪场了?不过这个冬天,让美国运动潮牌O‘NEILL和你一起在雪场中释放自己,挥洒热情吧!

日前,这个享誉世界冲浪界的美国极限运动潮流品牌已入驻沈阳,在沈阳中街开设的这家O'NEILL专卖店,将为沈阳的极限运动爱好者、潮流先锋们提供最前沿、最优质、最独特的产品。虽是独具人气的潮流品牌,但O'NEILL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也最正宗的极限运动潮流服饰品牌之一,它诞生于1952年,创始人就是一位热爱冲浪运动的传奇人物——Jack O'Neil。Jack O'Neil从一个冲浪少年成长为美国极富盛名的潮流极限运动用品品牌所有者,让全面革新的户外用品设备,从冲浪运动扩展到滑水,滑雪、帆船等运动领域。正是他自己对极限运动的这份赤诚热爱,不断创造着数不胜数的专利和奇迹,让极限运动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和世界一起滑雪吧!美国O’NEILL来了

目前,O'NEILL已遍布众多欧美国家,产品所涉及的运动类别不仅有冲浪,还涵盖滑雪、帆船、滑翔伞等等,同时也生产休闲风格产品。这些产品都继承着O'NEILL品牌对创新技术的追求和对运动的热爱,极具创新性和实用性。也正是这份专业性及独特性让O'NEILL深受众多运动员、极限运动爱好者们的钟爱,同时,其一贯标榜特立独行、彰显自我个性的品牌气质,更是赢得当下追求与众不同的敢性年轻人的喜爱和推崇。

和世界一起滑雪吧!美国O’NEILL来了

也许你认为,滑雪是运动高手们才能享受的特殊活动。其实,滑雪可是适合每个人参与的运动项目!有人说滑雪的最大魅力,在于可以体验没有疼痛感的的摔倒。让郁积已久的情绪,在踏上雪板,随着跌跌撞撞、前滚后爬的快乐时光,统统宣泄出来。多痛快!O’NEILL与你一起在雪场中释放自己!

现在,O'NEILL已登陆沈阳,向更多中国的年轻人传递O'NEILL“特立独行”的品牌精神。为庆祝O'NEILL沈阳店入驻,开业期间,O'NEILL专卖店将推出惊喜丰厚的促销活动,凡消费满998元,即可获赠限量定制原木U盘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和世界一起滑雪吧!美国O’NEILL来了

年轻的运动潮人们,快走进沈阳O'NEILL,挑选好你的全新装备,准备好向雪场进发,感受一个更特立独行的冬天吧!

店铺地址:

沈阳运动源: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211号2层

沈阳运动汇: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190号4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