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独立设计师Joyce Wong:无法承担地租 只能网上销售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香港独立设计师Joyce Wong Joyce Wong也是香港独立设计师的一员,凤凰时尚探访了Joyce的展位。Joyce说她和她的合伙人(Kelvin)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后创办了现在的品牌

香港独立设计师Joyce Wong

Joyce Wong也是香港独立设计师的一员,凤凰时尚探访了Joyce的展位。Joyce说她和她的合伙人(Kelvin)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创办了现在的品牌。她负责设计女装,Kelvin负责设计男装。

香港地租太高 新品牌只能网上销售

他们现在没有自己的工厂,因此要在香港和内地寻找不同的代工工厂,从原料到设计各方面都要自己奔波盯紧。现在他们的产品只在线上销售,因为在香港店铺地租非常高,对于一个刚刚创立的品牌而言,虽然非常想更直接地面对消费者,但还是无奈地只能选择Online模式。

对于内地市场,Joyce直言很感兴趣,也有去北京考察,希望品牌发展更稳定一点之后,可以有机会让内地朋友也能认识自己的品牌。

Joyce在香港时装节的展位

Joyce负责的女装部分以黑白灰色系为经典色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女装设计师 男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