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系列 一款香氛,千种生活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Dior迪奥,源自一场颠覆的时尚革命。岁月流逝,最初的激情依然涌动,创意仍旧饱满。如今,Dior迪奥正迎来一个全新时代。恒久的革新,先锋前卫的美学 —— Dior迪奥之魂依然蓬勃。在世人眼中,始终如此

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

喷洒Dior迪奥桀骜男士淡香水,如同披上一件高级定制西服。独特的木香香调在您的身徘徊流连。诱她鼻息的悦动芳香,依偎在您的颈间。优雅气质浑然天成。诱惑,灵动,自由不羁。

Dior Homme Intense(中国未上市)

浓烈的芳香香调,以尊贵精致的风格演绎。爱情总是令人头晕目眩,而那抹木香与琥珀交融的芳香更令人难以自拔。浓烈的鸢尾的加入,尽情释放其饱满的魅力。充满身体诱惑的芳香,萦绕于羊绒外套的领口处。这是专属迷人夜骑士的香氛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氛

他驾驶敞蓬跑车,沿空荡的海滩呼啸而过。这是一款为户外而生的香氛,简约而性感的风格,令人联想起牛仔裤与T恤衫的完美搭配。这是驰骋于公路上的一股自由能量,遗留在他身后的那阵阵清新木香调令人不自觉为之着迷。

Dior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

一款简约俐落的香氛,喷洒间,麝香柑橘调尽情释放。绝对的优雅风格。如同一件经典的纯白衬衫般,看似漫不经心却有无穷魅力。它低调而不失时尚。这是阳光下的优雅风格:肌肤的香氛,您的专属香氛。

外形设计

正如Dior迪奥先生所言,别具一格的的奢华理念即是“表里一致的卓越”。外盒上一抹蓝色字样凸显细纹图案的精致,磨砂装饰的瓶身两侧散发优雅气息。微白色调的香液呈现独一无二的舒棉清新光感,令其独特芳香满蕴创意激情。是惊喜,是清醒无畏。是纯粹的奢华。

“优雅即是简洁,自然及卓越之间的平衡。”——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

蜜蜂

一只蜜蜂栖息于男人身上。这是一种标志,代表着登峰造极的Dior迪奥式优雅风格。一则自由的宣言,追求着对细节的考究。这是低调精致风格的象征。

纯手工缝制的美丽刺绣,这是高级时装工艺的标志,如今在男装上也得以展示。它的神秘魅力依旧,同时诠释着迪奥男士的精致风格。

狂野不羁

你内心在想什么?

那些能看到将来或远方发生的事情的人。垮掉的一代(Beat Generation),演员工作室。金斯伯格(Ginsberg)和凯鲁亚克(Kerouac),浪漫蓝调歌手和让人振奋的摇滚歌手。那些勇敢无惧的人。

你明白吗?

不是十分明白……

我指的是鲍勃•迪伦(Bob Dylan),一个特立独行,拥有如沙子和胶水般声音的年轻男歌手。或者是“戴夫人”(Lady Day,即爵士歌手比莉•荷莉戴),那充满泪水与爱的音乐。正因为他们,我们才有今天的自由,我才会来到这里。他们漫无目的的旅行,至死仍从未停止爱人。他们奔赴远方,有些人更一去不回头。

现在,轮到我们真正地去生活,让自己寻获自由,书写下一句歌词。

他们过得开心吗?

他们一直都很开心。今天的我们也能这样。他们也许并不富有,他们从不隐藏自己真实的感情。世界就在他们脚下。跟随着我,像他们一样生活。以包容开放的态度接纳事物,无所牵挂地爱着,活着。

你相信生活还能回到那个时代的样子吗?

当然!跟我来,你自然会明白,只要你懂得如何生活,生活是如此有趣和美丽。你爱我,我也爱你,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们自由而快乐地活着。一旦你想要离开,你随时可以离开。

真的?所以你不爱我……?

我当然爱你。你还没明白。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正如这片海滩里的碎浪那般美丽。我热爱夜晚,因为夜晚是属于恋人的。我是一首令你陶醉的歌曲,诱惑你的节奏,一段说唱音乐,每一个节拍都能击中你的心脏。我是一段即兴爵士,一首电子混音。亲吻我,不要害怕,把一切抛于脑后。生活即将迎来全新的一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ior迪 迪奥桀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