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暖茶巧克力 冬季最温暖皮草妆
2010年12月01日 15:01 米娜 】 【打印共有评论0

唇间:奶茶色调

唇间:奶茶色调

没有一种唇色能有奶茶色这般温婉可人,也只有这种唇色才能将肤色衬托得越发通透干净。如同一杯丝滑柔顺的奶茶,将自然的亲和力从唇间慢慢传递开来。在接近肤色的裸唇基础上,颜色再轻柔点,画出清透的可口唇色。最重要打底功夫要做好,先用唇线笔将唇型轻轻描出来,再用粉底色唇膏涂满双唇,最后在唇中央涂抹上透明唇蜜,立即变身初冬超级爱的奶茶唇。

Notice:

1.重点是,最好不要选择有珠光效果的唇蜜,虽然它会凸显双唇的立体度,但并不适合温暖的奶茶唇,尤其是颗粒较大较闪烁的珠光唇蜜,看起来会比较廉价。

2.最好将唇膏与唇蜜搭配使用,单纯用唇蜜虽然光泽感和立体感很好,但是着色力欠佳,色彩饱和度不如唇膏来得猛烈。

Step1: 这个唇妆对唇部的水润感要求较高,唇纹或过于干燥都会降低奶茶唇的丝滑感。最好化底妆时就先在唇部涂抹一层厚厚的护唇霜。

Step2: 唇色本身过深的人可以先用粉底打底,再涂抹唇部产品。

Step3:唇线笔的使用不可避免,最好使用比唇膏浅半度的色彩,不仅能够勾勒饱满唇形,唇线笔中富含的蜡质还能帮助锁住唇膏使之不会轻易流出唇线之外。

Step4: 在唇部涂抹奶茶色的唇膏,如果喜欢完全亚光的效果,建议亲抿吸油纸以吸掉唇膏上的油脂,再涂抹一层唇膏,反复几次就能获得服帖且柔润的亚光奶茶唇。

Step5:如果想要略带水光的效果,可以再覆盖一层薄薄的同色唇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米娜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