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黑头、粉刺9大陷阱
2010年12月24日 16:57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粉刺、黑头、草莓鼻……这一类型的肌肤问题总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坊间更是流传着各种各样的去粉刺黑头的方法。当然也不是每种都管用,更不是每个人都合适。今天,小编就要带你走出去粉刺黑头的陷阱观念。

陷阱1--粉刺不是青春痘

陷阱1--粉刺不是青春痘

粉刺当然是青春痘的一部分,而且有研究证明,更重要的是,粉刺同痘痘本是同源,而且粉刺极易引发痘痘的发生,如果只是想治好痘痘却不根除粉刺,简直是缘木求鱼。

tips:必须双管齐下才能达到治疗粉刺和痘痘的效果。

陷阱2--粉刺是正常现象

粉刺具有极高发生率,但绝不是正常现象。虽然有88%的人都曾经受到过粉刺的困扰,但是,不重视粉刺的发生,就有可能出现青春痘在一夜之间全冒出来毁了你那完美约会的事情。

tips:这可全要归咎于你平时对粉刺的听之任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