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呼吸法 帮你四步减小腹
2010年12月24日 17:0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扫除宿便

成功收腹第二步:扫除宿便

行动1 多吃发酵食品

比菲德氏菌是能促进肠胃蠕动的好菌,而像优酪乳、泡菜、起司等发酵食品或饮料,大多含有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等,对于肠内环境改造有很大的功用。

而比菲德氏菌不仅能帮你排出宿便,另外还能维护皮肤的健康,并有助维他命b群的合成,同时刺激并提高身体的免疫机能,抑制病菌原在肠内繁殖。

行动2 速速补充纤维质

tip1 以糙米、胚芽米、燕麦等谷类为主食以纤维较多的糙米及胚芽米取代较精致的白米,而像是蕃薯、薏仁、绿豆等食物,也同样含有丰富的纤维质,多多摄取可改善宿便问题。

tip2 选择含水溶性纤维的食物洋菜、蒟蒻、仙草、爱玉等,水溶性纤维丰富,而且口感滑溜,容易有饱足感,热量更低,是非常理想的减肥圣品喔!

tip3 菜梗也要一起吃

每次吃青菜都把梗挑掉,只吃软软的菜叶这可不行!菜梗才是纤维质最丰富的部位,一旦挑掉玉米的外皮及根富含难消化的非水溶性食物纤维,能刺激肠壁,帮助排便整肠,纤维质也会跟着大大减少啦!

tip4 水果连皮一起吃吃水果削皮,其实无形中也把纤维质跟着一起削掉啦!像是苹果、水梨类的水果,只要清洗干净,连皮一起吃下肚,才是聪明的做法喔!

tip5 以豆类制品取代部份肉类豆类也含丰富的蛋白质,以它来取代部份的肉类,不但热量低,纤维也跟着提高,肠子蠕动速度当然加快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