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品牌玩转冬日色彩 渲染华丽彩妆妆容
2011年01月10日 21:36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撇开黑压压的眼影吧!这个秋冬是适合蓝色与紫色的季节,无论是低调或抢眼、优雅或烟燻,眼妆都适合蓝色系或紫色系呈现。如果你对这样强烈的颜色有所顾忌,放开胸怀吧,正如雅诗兰黛首席彩妆师Blair所说:「大胆地玩色彩就是了」。

各大品牌玩转冬日色彩 渲染华丽彩妆妆容

秋冬彩妆另一重点是唇膏的回归,利用性感红色口红,制造雾面质感,带来不可忽视的存在感。这方面可以选择具滋润度与保湿能力佳的唇膏。不过,红色唇膏要小心使用,肤色白的人可直接使用正红色,若你肤色偏黑,可以把亮度提高,而如果你的嘴唇较厚或嘴型较大,可能就要斟酌一下罗!

秋冬的红色唇膏,为妆容带来不可忽视的存在感,由左至右:红磨坊限量版唇膏 (NTD.800)、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升级版,潮巴黎限量包装,#302巴黎红玫瑰 (NTD.950)、GIORGIO ARMANI 奢华美唇订制唇膏#604 (NTD.1080)、LANEIGE幻境漫游丝柔唇膏 (NTD.650)。

各大品牌玩转冬日色彩 渲染华丽彩妆妆容

LANCOME「潮巴黎」 法式潮妆潮色

LANCOME秋妆重现20世纪初「从约束到解放」的巴黎美好年代风情,1920年代,女人开始从室内空间走向公开的、大众的场域,展现前所未有的独立自我,LANCOME秋妆「潮巴黎」也因此有自信大无畏的气势!LANCOME全球创意彩妆总监Aaron De Mey以渐层黑、都会银、樱桃红来点出属於那个年代的摩登美感。

上:LANCOME秋妆由超级名模Daria Webowy与优质女星Elettra Wiedemann同台演绎。下:LANCOME晶灿柔霜四色眼影盘融合最能代表都会的黑色、银色与柔美妩媚的粉色调。(NTD.1,600)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