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当红小萝莉 粉嫩妆容可爱无敌

2011年06月03日 18:02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达科塔范宁:微红双颊+粉嫩嘟唇

达科塔范宁:微红双颊+粉嫩嘟唇

从出道至今,Dakota活泼可爱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她所出演的各种影片几乎都是以一副粉嫩的造型亮相于荧幕上,微微泛红的双颊,粉嘟嘟的双唇加上那双摄人心魄的蓝色眸子,当然还有灵动的睫毛,如此娇俏可爱的形象叫人怎么也想不暮光之城中那个极具性感的Jane就是她!

 

萝莉模特

萝莉模特

想要成为最惹眼的萝莉,那么五彩缤纷的色彩是必知的秘籍,裸色底妆加上稍有些许大胆的眼妆,融于肌肤的自然腮红,偏浅色低调的粉唇,当然还有那可爱俏丽的小礼帽和五彩缤纷的party装,这样的loli的确够无敌可爱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萝莉 妆容 可爱 小礼帽 lol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