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当红小萝莉 粉嫩妆容可爱无敌

2011年06月03日 18:02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艾米莉布朗宁

艾米莉布朗宁

Emily Browning 出演的角色众多,但相信没有哪一部影片的形象能赶超美少女特工队中的洋娃娃的角色,粉棕色的眼影,略微偏红的双颊,加上自然垂肩的学生发辫,当然还有那一套惹眼的制服,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一副妆扮才使得Emily Browning成为那大众眼中的Baby doll!

 

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

凭借《海扁王》走红荧屏的科洛·莫瑞兹,相信你还记得《海扁王》首映式上那个穿着粉色礼服,简单抹着粉色唇彩的超级可爱的她吗?干净清透的双眼,从嘴角边到眼眉处粉色的腮红不仅妆出了好气色,更是有一层天生的可爱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萝莉 妆容 可爱 小礼帽 lol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