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 李治廷 正能量情侣档

2013年08月29日 14: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心的健康,包含哪些?从心率来判断,这是医学上的;从有没有小鹿乱撞来看,这是爱情上的;从助人乃快乐之本来说,这是大爱公益上的。《时尚健康》红礼服关爱心脏健康的活动做了这些年,在你越来越关注的时候,我们也做得越来越全面。因为,我们希望,你的心也越来越健康,当你散发出一切积极美好的能量的时候,一切美好的事物也会被你吸引而来。2013年,担任《时尚健康》红礼服代言人的,除了我们的老朋友范冰冰,还有帅气阳光的李治廷,共同为你们演绎心之大美——健康、爱情、助人,一手囊括,当然还有让人笑笑更健康的现场小段子。

红礼服:I LOVE RED,爱的颜色是红色

作为《时尚健康》爱护心脏的“红礼服”行动代言人,范冰冰发起“爱里的心”公益行动亲赴阿里。在这几年里,关于“明星做公益被看成是作秀,怎么看待”这样的问题她回答了太多太多。我们之所以不问,不是因为她是强大到“万箭穿心习惯就好”的范爷,不是因为她持之以恒红得发紫,而是因为一个具体的数字——范冰冰从第一次去阿里探访当地的孩子到现在,接到北京来救治的患儿,已经有148名。

有人不信,有人信。比如阿里当地的群众。对于被救助回到阿里的患儿,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会有不定期的回访,在一家被救助患儿的家里,看到一张和佛像挂在一起的范冰冰照片。大家都懂藏区人民对佛的虔诚,问及原因,他们说因为她的帮助,孩子得救了,改变了他们家的未来。朴实的藏民,给出了一个朴素的答案。

曾经有一次,一个患儿病情比较严重,需要做开胸手术,有很大的风险。给范冰冰打电话后,她赶过去一直守候在手术室外,谁也不知道情况会怎么样,她就一直等,直到患儿从手术室推出来,心里的一块石头才算落了地。

今年,《梦想星搭档》的公益主题是“为了孩子”,范冰冰担任梦想公益大使,她参与节目的初衷,就是因为希望“爱里的心”公益项目能借力央视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关注儿童相关的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地为孩子的梦想力加油,帮助救治阿里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在明星的光环之外,做了这么多年的爱护心脏公益行动的范冰冰,是一个心脏有轻微问题的姑娘;在做了这么多年刀枪不入总能逢凶化吉“范爷”的生活态里,其实范冰冰家里有整整一间房子摆着她从世界各地带来的娃娃、蕾丝手帕……年少成名,她有一个还未补足的青春期,等待人和她一起填上空。

TH 你身边心脏有问题的人多吗?

范冰冰:有啊,很多。我妈妈就有点先天性心脏病,可能有些遗传给我,我就不能受惊吓,比如我一个人在家,熟悉我的同事过来之前都会先问“哎,你在吗?”不能突然出现,否则被吓到后我会心跳得很快很快。在这一点上,妈妈比我更在意一些,会给我做一些营养品。平时我自己会比较注意情绪管理,所以还好。

我特别幸福。身边的人心脏健康都很好。他们的方法就是少抽烟(或者戒烟),多喝水,还有吃东西比较小心。病从口入!吃东西的选择很重要!

李治廷:我特别幸福。身边的人心脏健康都很好。他们的方法就是少抽烟(或者戒烟),多喝水,还有吃东西比较小心。病从口入!吃东西的选择很重要!

TH 会适当地运动来加强心脏的健康程度吗?

范冰冰:平时会做热瑜伽,现在还开始跑步,刚开始做。在拍《一夜惊喜》时,李治廷这个运动狂人不断给我灌输运动的重要性,我才开始慢慢去尝试。一开始的时候很累,坚持一段时间后觉得真的是挺让人心情愉悦的。我本身就是一个精力充沛的人,运动后就会更加充沛,感觉有使不完的力气。不过心脏不舒服时,我就要停下来休息休息,然后喝些水。

李治廷:我喜欢跑步和健身。我最高峰每个礼拜健身5天。我的兴奋期跟倦怠期老是有周期的。睡眠不够的哪几天我会叮嘱自己千万不可以健身。要不然会有肌肉流失,还有很容易生病。

TH 运动会有兴奋期和倦怠期吗?

范冰冰:有。

李治廷:我比较喜欢这种克服困难的感觉。你可以试试刚开始只能举50斤,然后慢慢的,一天一天,你可以举过50斤,55斤……哇,那感觉太好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