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Arpels四款双年展戒指惊艳世界
2010年12月02日 16:13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携旗下全新高级珠宝系列Les Voyages Extraordinaires TM惊艳亮相第十五届巴黎古董双年展,瞬间绽放璀璨雍容。其中包含四款专为此次双年展特别设计的戒指,每一款皆别具动人魅力,令人心驰神往于儒勒·凡尔纳 (Jules Verne) 笔下的科幻世界。

Hydr:来自深海的瑰宝

Hydr:来自深海的瑰宝

大海,宁静祥和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热情洋溢的心。这里不仅是孕育无数神奇生灵的摇篮,也是众多传奇神话竞相上演的舞台。Hydr戒指的设计灵感源于深海湍流与漩涡所释放出来的能量。螺旋结构的铂金戒指底座自上而下环绕,完美凸显中央20.04克拉的椭圆形锡兰蓝宝石,尽显华贵与典雅。圆形碎钻以螺旋状环绕于蓝宝石周围,蓝宝石的迷人光芒清澈湛蓝,一如大海的色泽。整款戒指如美人鱼在低吟浅唱,悠扬缠绵,令人沉醉。

Tellus:万物起源之美

Tellus:万物起源之美

乘坐着气球从天空俯瞰大地,风起之处,一望无垠的金色草原上碎浪涌金,蛮荒野性之中孕育出沉静之美。Tellus钻戒的白金底座仿佛被这阵阵金浪包围,就如同非洲雄狮的鬣毛,桀骜不羁地张扬在风中。每一颗足瓣切割的黄宝石、绿宝石、橘色石榴石和沙弗莱石均经过严格筛选,光泽臻于完美。巧夺天工的精巧排列愈发烘托出Tellus奔放冶艳的气质。戒指的正中央是一颗重达10.98克拉的哥伦比亚祖母绿宝石,宛若雍容华贵的皇后端坐于宝座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