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献礼时尚女人 镂纹机械女表重磅登场

2011年04月07日 16:0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非昔比,女性对腕表的需求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变化:她们依旧希望它有绝美的外表,另一方面,也希望腕表内心丰富——当机械表披上深具设计、优美别致的外衣时,它就幻化为一把利器,直击女人内心。依波金殿、依波淘宝旗舰店四月隆重推出内外兼修的机械女表718系列,让所有爱美女人激动不已。精美蝴蝶镂空设计,像一股舞动人心的力量,在生机勃勃的春天为时间注入生命。

镂纹机械女表重磅登场

(依波机械女表718924)

腕表最通常的展现即为圆形,对女性而言,镶嵌珠宝和雕刻镂纹都会令魅力不断攀升。718924款拥有精纯不锈钢表壳、表圈,表圈镶嵌黑石;12颗小钻替代了数字指示,令黑色表盘不再单调;6点位,精美的蝴蝶型镂空将日本原装Cal.8N24自动机械机芯展露眼前,黑色表面和金属色“蝴蝶”内有乾坤,交相辉映;黑色魔鬼鱼皮表带,配双按键实心不锈钢带扣螺旋底盖,30米防水,尽显神秘质感。腕表在整体中性风格中,流露一丝柔美,适合职场女性佩戴。

镂纹机械女表重磅登场

(依波机械女表718874)

腕表,除了美之外,还要暗含气质,依波机械女表718874款给您一种刚柔并济的美感。精纯不锈钢表壳和表圈显示坚韧的个性,表圈镶石又赋予坚韧另一种内涵,金色蝴蝶在六点处翩翩起舞,21钻日本原装Cal.8N24自动机械机芯演奏生命的旋律。经典圆形表盘,透明红色表面,蓝宝石表镜,红色魔鬼鱼皮表带,双按键实心不锈钢带扣,螺旋底盖,30米防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女表 依波 不锈钢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