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港时尚馆 201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中闪亮登场

2011年03月30日 00: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时尚馆”(Style Hong Kong Pavilion)将于2011年3月28至31日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1)上再度闪亮登场,展示接近70家香港展商所提供的优质服装及时尚配饰,并推介香港专业的品牌策略及设计服务。

Hiroshima展览区域

“香港时尚馆”设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号展馆,占地4,600平方米,继续成为海外展馆中最大的参展团。馆内网罗各式各样的时尚商品,包括服装、手袋、皮具、饰物及鞋履等。展出的主要品牌包括: Hiroshima、Love Generation、TITIKAKA、U.S. Polo Assn等,展现香港独特的时尚品味及潮流触觉。

香港服装产业在全球占有领导地位,产品不但设计时尚新颖,而且质量优良、价格合理,深受顾客拥戴,也极切合讲究生活品味及产品质量的内地消费者需求。 “香港时尚馆” 一定能够吸引全国及海外众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最新的产品、物色理想的合作伙伴洽谈业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香港时尚馆 201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CHI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