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表奖星光灿烂 通灵助众星闪耀

2011年08月29日 13: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TESIRO通灵助众星闪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8月28日,华表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国际影星章子怡、性感女郎张雨绮,以及优秀新人女演员获奖者——周冬雨,共同选择TESIRO通灵钻饰出席开幕式红毯,成就璀璨星光。本次TESIRO通灵在收到三位明星发出的定制需求,根据三位明星各自的特点,特别为她们定制了独显个人风格的红毯系列作品。

中国电影华表奖是中国电影届的最高奖,也历来以常下“双黄蛋”、明星众多参与度高而著称,本届华表奖也不例外,吸引了众多当前炙手可热的明星到场助阵。而随明星们一起亮相的各大时尚品牌,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黑色礼服,钻饰点缀,章子怡优雅演绎

曾凭借《十面埋伏》和《梅兰芳》的出色表演,章子怡分别获得第十一届和第十三届优秀女演员奖。和华表奖有着不解之缘的章子怡,早在2000年的时候,就凭借老谋子的转型之作《我的父亲母亲》入围了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

通灵助众星闪耀

本届华表奖,章子怡作为重量级颁奖嘉宾,也是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王家卫导演新作《一代宗师》的女主角,红毯秀压轴登场,一袭欧美风范的黑色镂空曳地礼服,在TESIRO通灵流苏钻石耳钉的点缀下,低调性感之余,是藏不住的灵动优雅。

通灵助众星闪耀

接受红毯采访时,谈及新作《一代宗师》,章子怡表示:好片值得等待,希望能为观众不断带来优秀的作品,不止是国内观众,还包括国外观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华表奖颁奖 TESIRO 通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