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表奖星光灿烂 通灵助众星闪耀

2011年08月29日 13: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TESIRO通灵助众星闪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钻饰灵动,周冬雨斩获优秀新人女演员奖

凭借在《山楂树之恋》中,对“静秋”一角的深刻把握和出色演绎,新生代“谋女郎”周冬雨顺利将本届华表奖的优秀新人女演员奖收入囊中。

通灵助众星闪耀

《山樟树之恋》让周冬雨和窦骁双双入围本届华表奖提名,两人走上红毯时,顿时带来一股纯爱的清新气息。一身黑色小礼服的周冬雨,绾起的双髻娇俏可爱,所搭配的TESIRO通灵钻石手链,简洁中闪耀出饱满的光芒,让她在举手投足间,尽显女孩的俏丽和灵气,也似乎预示着这颗星星的冉冉升起。

同时,3天的8月31号便是各大院校开学的日子,对于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周冬雨来说,意味着演艺之路也将正式启程。而此次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正是她梦想腾飞的地方,她的前辈章子怡,也是从华表奖开始走向国际的星光大道。

钻石闪亮,夫君相伴,张雨绮幸福洋溢

此次众星云集的华表奖红毯上,还有另外一对让人艳羡的爱侣,今年完婚的王全安和张雨绮,近日来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注和追随的焦点。

通灵助众星闪耀

新婚燕尔的两人带着即将上映的《白鹿原》一亮相红毯,便吸引了众多目光。张雨绮一身亮眼的抹胸红裙,在TESIRO通灵钻石项链和耳钉的映衬下,显得高贵典雅,在夫婿的陪伴下,更是一脸幸福沉醉的迷人样。“鸽子蛋”是爱情的见证,而TESIRO通灵的珠宝,同样让张雨绮心仪,有了爱情和钻石的滋润,自然散发出幸福的灿烂。

通灵助众星闪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华表奖颁奖 TESIRO 通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