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客大佬“富二代”引领时尚(图)
2010年04月28日 16:34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塞尼娅(左)和阿纳斯塔西娅(右)与范思哲女掌门多纳特拉一起现身时尚派对

克塞尼娅说她正准备前往圣彼得堡给法国影坛常青树,有“冰美人”之称的凯瑟琳-德纳芙做专访。她的妹妹阿纳斯塔西娅也正准备飞去法国凡尔赛出席一项活动。尽管总是衣着入时地穿梭于各种社交场合,阿纳斯塔西娅说:“成为时尚推手并不是我的目标。但现在人们总是这样写‘看看戈尔巴乔夫女孩,连她们的狗也在引领潮流。’”阿纳斯塔西娅表示,其他的莫斯科人都有养狗,但她们两姐妹就只有一只玩具蝶耳长毛狗。

尼娜-格米阿什维利

事实上,除了戈尔巴乔夫女孩卡斯尼尔和阿纳斯塔西娅还不是很习惯这种上流社会的时尚风格、生活风格外,俄罗斯其他ItGirl显然就比较如鱼得水了。

35岁的尼娜-格米阿什维利小时候是名童星,父亲阿尺尔-格米阿什维利是著名的喜剧演员和商人。尼娜在自己开的咖啡馆“戈斯提纳亚”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是一家具有家居风格的咖啡馆,从内部的硬木地板和鸟笼装饰可以看出尼娜是个很有想法和品味的人。而在最新创办的摄影画廊里,衣着风格高贵奢华的尼娜主持了开张仪式。尼娜做了个发梢向内的齐肩发型,她说:“我有一种优越感,我来自一个好家庭。但我不认为你的姓应该为你工作,我认为你应该为让你的姓永远活在人们心中而工作。”

纳德兹达-米哈尔科夫童年照

纳德兹达-米哈尔科夫的父亲尼基塔-米哈尔科夫是著名导演,9岁时就已经成为电影《太阳灼人》名主角

另外一个莫斯科ItGirl是纳德兹达-米哈尔科夫。纳德兹达出生于1986年9月27日,是一名演员。

纳德兹达-米哈尔科夫

纳德兹达的父亲尼基塔-米哈尔科夫是著名导演,被誉为俄罗斯的斯皮尔伯格,曾于1995年凭着他编剧、导演、主演的《太阳灼人》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和戛纳电影节大奖,而当时年仅9岁的纳德兹达就是片子的主角之一。纳德兹达的祖父谢尔盖-米哈尔科夫曾经为前苏联和俄罗斯国歌作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