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明星近期爱用的大牌手袋
2010年12月28日 22:05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地亚奶白色手袋

大多数人都没有明星那样出挑的身材,要copy明星的穿衣会有些难度,但手袋就不一样了,只要你喜欢,不管什么身材长相都不会成为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好莱坞大明星们近期都背些什么样的大牌手袋吧!

卡地亚的珠宝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那么你是否购买过卡地亚的手袋呢?品牌制作了很多种面料的手袋,比如这款奶白色的手袋,高贵又带点强势,挎在黑眼豆豆合唱团 (Black Eyed Peas) 当家女主唱菲姬 (Fergie)的手臂间真是太合适了。

Chanel:本季的热点单品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也背了Chanel的这款手袋,看来这确实是本季的热点单品,搭配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皮草小外套,显得和谐又融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