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29真纯银:引领银饰设计潮流

2011年06月30日 16: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千百年来,珠宝首饰以其雍容华贵、稀世难觅的特性被人们苦苦追寻,甚至被赋予见证爱情的神圣权利。可以说,在世人心目中,珠宝首饰的地位是无可比拟的。时至今日,珠宝首饰这个既古老又新兴的行业,从五千年前的六朝古都金粉世家款款走来,步入寻常百姓家。从艺术设计的角度讲,铂金、钻石局限性大、伸展性小,很难有更大的突破;从市场价位看,黄金也好,K金也好,铂金、钻石也好,依然处于保值与装饰相结合的消费观念上。而白银却不同,价廉、工艺设计潜力巨大,并且兼具保值功能,已成为美国、西欧等一些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流行首饰,正处于时尚消费阶段。

演绎心灵超然

929真纯银饰品定位是对时尚有着敏锐触觉的高中生,大学生及就业白领女性,而这一类顾客群以惊人的速度持续扩增,成为流行商品最大的消费群,929真纯银系列产品正满足这一女性消费群,是品牌形象鲜明,设计风格时尚,集优雅、聪颖、精致、性感、浪漫、自然于一身。

929真纯银,将激情设计、惊美之作视为原创宗旨。929的设计,焕发出浓郁的欧美特色,冷静超然的明晰与令人心动的优雅,每一款饰品都有属于自己的精神空间。无论是精致耀眼还是沉稳内敛,都能使你感受到929真纯银饰品悠远的品牌文化。其简约鲜明的线条,时尚的优雅,冷静的超然令人心旷神怡。犹如灵感缪思,以崭新的设计款式,重塑生活中的浪漫情怀与对逝去时光的点滴思念。

929真纯银,从自然界万物中取得灵感,撇下繁琐和矫柔做作。929以闪烁的真纯银时尚首饰,点亮年轻达人独有的气质,散发着典雅脱俗又不缺乏高贵的浪漫情怀。而这正是929诠释的!

坚持靠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打造金质品牌。929真纯银说:“只有从不作假的产品才经得起市场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利用公司在美国的设计部门,及时传递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中国女性喜好特点,将更多、更新、更具魅力的物美价廉的银饰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凸显时尚潮流

近半年,纯银价格逐年看涨,刺激了人们对纯银首饰的关注。作为全球最大的纯银生产商之一,美国929真纯银品牌看好中国市场。  目前,欧美国家的纯银首饰市场已经很成熟。比如美国,他们时髦惯了,对首饰设计理念的认知已然很高。而当下之中国,已然成为纯银消费发展最快的主要国家。929真纯银迎合一批新兴的、更注重时尚品位而购买首饰的年轻人的需要。

929真纯银饰品的设计潮流有着诸多特点。首先是体现自然之美。以大自然的草木山水为灵感,简约的设计、有机的形态、抽象的形状、自然流动的线条、未经雕琢的感觉塑造出充满自然魅力的首饰。

其次是强调视觉之美。929真纯银饰品在设计上极其简洁利落,总能以漂亮的视觉艺术感、精致的手工、真纯银的质地和超卓的工艺,打造出一件件媲美艺术品的高级定制首饰。

是渴望自我表达。如今的青年无不渴求以突出自我独特风格的首饰来领导潮流。拥有灵性或文化意义的符号被做成种种首饰,既是人们吉祥的护身符,也是彰显各自文化身份的标签。

929真纯银的资深设计师表示,出于年轻爱美女性对时尚生活的狂热追求,银饰品牌越来越重视银饰的设计,以满足她们对品味的需求。对于929而言,银领的、创新的、时尚的、潮流的设计研究会无处不在,永远不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银饰品牌 纯银饰品 纯银首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