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幕女星最佳着装TOP10赫本夺花魁(图)
2010年05月28日 17:47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玛丽莲-梦露

第三名:玛丽莲-梦露在《七年之痒》中走到地铁口时被风吹起的白色长裙

梦露是个不老的传奇,哪怕已经香消玉殒,多少年来仍是性感的代名词。她最经典的白裙被风吹起的造型仍是众多女星趋之若鹜卖弄性感的模仿对象。不过大多是东施效颦,欠缺神韵,让人更加怀念这位永存心中的性感女神。如果要对性感进行一个狭隘的理解,大部分人都会在脑海中浮现出这中情景:白色天使长裙被风轻轻拂起,女性曲线一览无遗,金发女郎热辣性感撩人的眼神……

乌苏拉-安德丝

第四名:乌苏拉-安德丝在007系列电影第一集《诺博士》中穿过的白色比基尼

男人对比基尼从来都没有抵抗力,而女人也更愿意借助于比基尼来展现自己优美的线条。《诺博士》中,乌苏拉-安德丝身着白色比基尼如出水芙蓉般的经典画面,性感撩人的姿态,美艳绝伦的容貌,高挑健美的身材,“邦女郎”在007电影中并不是花瓶,全世界的影迷都知道,只要詹姆斯-邦德出现之处必有让人期待的美女相随。据悉这套比基尼以4万多英镑被拍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