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幕女星最佳着装TOP10赫本夺花魁(图)
2010年05月28日 17:47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妮可-基德曼

第九名: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红磨坊》穿着的金光闪耀的紧身泳装礼服裙

这位有“票房毒药”之称的女演员的最大亮点可能就是她的美丽面庞和高挑的身姿了。《红磨坊》是关于美人的片子,而她的造型也确实很美,有种远不可及的美丽,高处不胜寒的冰美人。暧昧的红色,靡靡之音绕梁,妮可绚丽的外表下隐藏着极大的孤独,这唤起了多少女性同病相怜的幽怨呢?

莎拉-杰西卡-帕克

第十名: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电影版《欲望都市》里的婚纱造型

本来就是以服饰时尚为主的系列影片,居然只有一个造型可以拿得出手,而且凯莉的这个造型看起来也是有些滑稽——表情怪异的逃跑新娘,虽然身着美丽婚纱却并不快乐。虽然《欲望都市》系列一直被众多女性追捧,甚至被模仿,但却经常被打上低俗的标签。想想凯莉那满柜子的鞋子,我们只知道,原来单身“老欲女”将自己对爱情的期望都转移到了别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