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共赴伦敦旅行 恩爱如新婚夫妇(图)
2010年02月13日 12:27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晶晶与霍启刚

郭晶晶与霍启刚尚未成婚,但恩爱程度如新婚夫妇,早前他们秘密到伦敦度假,刚巧被身在当地的香港人发现,揭破他们这趟秘密进行的温馨之旅。

郭晶晶与霍启刚于本周一下午一起现身伦敦的科芬园(CoventGarden),当时正值下雪,纷飞的雪花随处飘飘,气氛十分浪漫。据知,当时的郭晶晶与霍启刚正于文艺气息极重的科芬园内的一家比利时餐厅BelgoCentraal午膳,两人在昏黄的灯光下一边进食,一边喁喁细语,表现如新婚夫妇般恩爱甜蜜。由于店内全部是外籍人士,相信并没有人认出与男友拍拖吃饭的中国女子正是“跳水皇后”郭晶晶,故此,两人用餐期间没被人打扰。当日下午,伦敦下起了小雪,雪花纷飞,更添浪漫气氛。

郭晶晶与霍启刚身处的BelgoCentraal餐厅实际上是一家平民食店,基于食物美味兼价钱便宜,一直深受附近居民与游客欢迎,对于出生于大富之家的霍启刚与一代“跳水皇后”郭晶晶选择在该店吃饭,实令身处当地的香港人大感意外,想不到平民美食也会吸引了两位超级名人光顾。

霍启刚父亲——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正身处温哥华出席本周五揭幕的冬季奥运会,对于长子远赴英国会佳人,霍震霆直言不清楚儿子的行踪。而据接近郭晶晶的人士称,郭晶晶正在欧洲度假,但不清楚与谁同行,又指她自东亚运后,一直休养,未有归队练习。霍启刚要出席冬奥会揭幕式,他们很可能是先赴伦敦旅行,提早庆祝情人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