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年龄 女人要优雅而美丽地熟透
2010年02月13日 12:21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请忘记自己的年龄

女人在十八九岁的时候,往往很高兴地说,我十八了,或者害羞地说我都二十了,其实里面含着很多自豪的成分。而当女人过了三十岁,对于年龄来说,可是一个讳莫如深的问题,或遮遮掩掩,或含含糊糊。我都过二十八了,我都过三十了。于是在一些文明的社交圈里,一般人都很知趣,不问女人的年龄。而我也有这种感觉,你问什么问题都成,就是别问我多大了。其实一个人的年龄是摆在脸上的,你不管如何粉饰,也掩藏不了岁月的痕迹。

岁月是无情的,所以不老。而女人是有情的,老,是个实实在在,不折不扣的生存结果。

岁月在你脸上千丝万缕刻画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岁月随意,你也随意,随意地忘记自己的年龄。忘记自己的年龄也就忘记了诸多与年龄相关的烦恼。忘记自己的年龄,总得记得做些什么吧。

记住,嫁人或找情人一定要找心里有你的人,因为你心里装着的人,人家心里不一定有你。控制好自己的嘴,塑造好的身材。每天坚持锻炼,把自己的五脏六腑的垃圾清理干净。坚持阅读,提高自己的欣赏和鉴别能力,美好的文字,能给你带来美好的感受,还能安抚自己浮躁和寂寞的心。不要歇斯底里地和人对峙,能饶人处且饶人。不要做没有修养的泼妇,让自己温柔起来,多替别人想想。这样你的心境就会开阔,你的注意力就不会停留在小小的矛盾里,使自己自寻烦恼,郁闷地浪费你的葱茏岁月。

反正迟早要熟透,不如优雅而美丽地让它熟透。当人生谢幕时,给岁月一个华丽的转身。人们会说,她曾经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赵素素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