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造就中国最高档水(图)
2010年04月16日 18:10 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昆仑山造就中国最高档水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饮用水健康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近日,加多宝集团推出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让更多中国人喝到高档健康矿泉水的愿望成为现实。

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是来自海拔6178米的玉珠峰冰川底部冰雪融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环境“零污染”,从一诞生便被大自然严密呵护在地壳深部,丝毫不受外界污染,使这里成为最理想的水源地。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昆仑山矿泉水100%在水源地灌装,采用国际先进的一体化灌装技术,无任何人工接触,保证了昆仑山矿泉水的完美品质。

据勘测,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形成年龄大于一万年,地下深层循环时间大于50年,是补给源较远的深循环地下冰川水。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品牌矿泉水,其循环时间大部分不到5年,即便是部分高档水品牌,其循环时间也仅有十余年。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珍稀性由此可见一斑。

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凭借均衡的天然构成,其所蕴含的丰富常量和微量元素适宜人体吸收,且PH值在7.0—8. 5之间,是天然的弱碱性水,有益人体健康。

日本生命研究所所长松下先生经过长期观察研究发现,水质鲜美可口的水,分子团都较小,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就属于小分子团水。松下先生说:“弱碱性小分子团水和体液很接近,而且,当水分子团小的时候,肠内微生物的活动也会变活泼,营养代谢更旺盛。”

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以其优异的品质横空出世,为日益注重饮水健康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理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