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挑战高级成衣界:用副线价格卖大牌设计
2010年10月29日 15:05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秋冬季,有一条裙子令我眼前一亮:美国出生的希腊裔歌剧女高音玛丽亚·卡拉斯(1923-1977)的画像,被印在裙子上。这令我这个歌剧迷十分心动,就看看是谁家的出品,答案是:D&G!接着,又看到同一季的Dolce & Gabbana,有一条裙子印着好莱坞性感偶像玛丽莲·梦露的头像。这实在太好玩了,我以为卡拉斯这种高级艺术传奇的头像,应该印在主线Dolce & Gabbana的裙子上,而大众化的梦露的头像,和副线D&G比较吻合。

但是转念一想,Dolce & Gabbana的形象和谁连在一起?麦当娜、Jennifer Lopez (J-Lo),她们代表好莱坞物质女孩那一面。再看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的度假庄园,卧室布置得金碧辉煌,他们的风格是绝对高调。好莱坞历史上最高调的偶像,非梦露莫属。而卡拉斯,虽然不是一个低调的人,但她从来未能进入大众文化的视线。

D&G 2009秋冬系列中印有玛丽莲·梦露头像的裙子

D&G 2009秋冬系列印有玛丽亚·卡拉斯画像的裙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