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挑战高级成衣界:用副线价格卖大牌设计
2010年10月29日 15:05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D&G 2011春夏女装秀

日历方两季,时装已“千年”。在我已经完全忘记了一年前D&G副线教训之后,D&G又出现在米兰时装周2011春夏季的天桥上。这一次,它一改深厚功底艺术家的形象,为我们奉上满台的鲜花:玫瑰、牡丹、小苍兰、绣球花等印花裙子,真是满台春色,不怕真正的鲜花就铺在天桥的两则和起点! 因为是年轻副线系列,青春是永恒的主题。例如迪士尼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就印在T恤上,恰如其分。但那些boho印花裙子,不仅延续今年秋冬季的长裙趋势,而且是这个趋势中最生动清新的版本。此外,这系列的印花长裙,似乎不是青春少艾的专利,那份大方和自然,连她们的母亲辈也可以穿。毕竟,渴望春天是每个冬季末全人类的共同心境,而夏天的意义就是简单快乐,一如大自然的花花草草。欧美人民夏天喜欢在乡村度假屋里举办花园派对,这些D&G印花长裙是不错的选择。

D&G 2011春夏女装秀

 

这次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还有大动作:它的位于2 Via Della Spiga的米兰新店,陈列并销售寂寂无名的年轻设计师的产品。不仅在一楼散点展示,还开辟二楼作为多牌子时装店,重点销售21位新鲜出炉的新人作品--有些设计师是第一次作公共销售,而且每人都有录影介绍。

时装是竞争激烈的行业,这些新人很可能就是未来的Dolce & Gabbana的竞争对手。为什么这两位已经功成名就的设计师,要给新人如此机会?例如对纽约新秀Sophie Theallet,口头邀请是这样:“挑选你自己最喜欢的5款作品,我们买下并销售”。

如此罕见的慷慨引起时装界的热烈好奇,两位当家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的回答是:我们如今已经进入稳健发展阶段,回想刚起步时的艰难和善心人的帮助,我们觉得应该帮助如今的新人

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稳健发展”是低调,整个Dolce & Gabbana时装王国的全球年销售额,接近十亿美元,是创建于1982年的名牌奇迹。能够向别人伸出援手并回馈社会,是一种奢侈,因为你“轻舟已过万重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