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新趋势 不出国门赶超国际(图)
2010年11月01日 14:59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极简主义 黑白色系展现大气中性腔调

摆脱了反复的混搭感觉,从女性的社会地位和独立自主的精神,宣扬低调而奢华的大气搭配,均称为2011女性衣着的不二材质。

低碳环保

低碳环保 可持续发展时尚佳话

从轮胎 玩具 时装的现场看到用轮胎制作的服装,各个设计师都在提倡绿色环保的主题,无论是在材质上还是简洁明了的设计上,设计师都渴望观众能体会到时尚和节约的不冲突,这也将是未来发展的主题。

动物凶猛

动物凶猛 羽毛刺绣再现多物种美态

从NE Tiger的十二生肖羌绣定制礼服,到旭化成以鹦鹉蜥蜴为象征物服饰,设计师试图用服装再现大自然的独特魅力,摆脱豹纹蛇纹的旧理念,大胆创新的直接运用动物的图像以及象征物,更加另类抢眼。

立体花卉

立体花卉 3D畅想硬朗摩登元素

立体图案交织在服装上,硬朗的摩登感瞬间上身,更有层次感的设计让全身富有高贵的气质感,无论在袖子上的千层花边,还是裙摆褶皱,都展现了不同凡响的艺术感和细节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