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对了吗?女人必知的7种时装搭配规律(图)
2010年11月01日 14:59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把你的裙底亮出来

风衣绝对是你秋冬御寒的最佳单品,但除非超级冷,否则千万不要选择那种超长的大衣,相反,如果你想在秋冬还能保持时尚的穿着,除了实用性的大衣 外,你可以选择一条内搭的长裙,而大衣的长度千万不要长过裙子,最后留出一些褶皱的裙边,并且大衣要有收腰的效果,同时大衣的颜色要与你的颜色相匹配,中性色的大衣最容易搭配。

女人必知的7种时装搭配规律

5.短袜搭配裙装

在今年几乎所有 的秋冬秀场上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有趣的趋势,所以收起你的不透明Legging,尝试一下及踝短袜。在选择这些保暖的全棉短袜时一定要注意和你的鞋子颜色搭,这样会让人看上去有穿及踝靴的错觉,如果你选择的是非常大胆的棉袜,也要在外套中尽量选择和棉袜颜色相近是色系,避开那些清晰的印花或褶皱的短袜, 这样看上去太过于学生气了。

女人必知的7种时装搭配规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