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对了吗?女人必知的7种时装搭配规律(图)
2010年11月01日 14:59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混搭的图案印花

Etro首席女装设计师Veronica Etro说:“这是一个张扬的年代,而且这样的搭配方法可以更好地突出自己的个性”。对于时尚OL来说,如果想把动物印花穿进职场,可以选择一件大胆的图 案印花,比如颜色鲜明的花朵图案,或者是几何印花,比如可爱的波尔卡圆点图案,如果再小的一点的印花也实在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在整身的搭配上,要尽量选 择同色调中互补的颜色。

女人必知的7种时装搭配规律

7.混搭牛仔

混搭牛仔,并不 是说让你看起来像在进行一场牛仔的竞技表演,Gap副总裁Patrick Robinson说:“混搭牛仔最关键的是不同面料的组合可以制造出错层的美感”,你可以选择一件浅色的绉布衬衣搭配深色紧身牛仔裤,外搭一件贴身的牛仔 马甲,另外你还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制造出一些时髦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